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项目介绍  EDP动态
CENTER INTRODUCTION

项目介绍

2016年度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晋高管提升研修班

来源:MBA学院 编辑: 时间:2017-02-26 点击数:123

20166月,由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新晋高管提升研修班在MBA学院开班。来自东风南方的53名新晋高管人员于614日至18日参加了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

开学典礼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泉楼313教室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院长张金林教授、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梅建平都出席了开学典礼,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仁志倾力主持,对此次学习做了很好的诠释和动员,班长也在开学典礼上发言,拉开了本期学习的序幕。在贵单位人力资源部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地召开了班委会议,本次培训期间安排了趣味篮球赛。


开学典礼精彩瞬间


东风南方新晋高管班级集体照

本次培训,每天早上课前5分钟,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学习委员黎志文带领学员一同晨读——《弟子规》,朗朗读书声,增加了班级凝聚力,增添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课前晨读

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此次培训班根据东风南方新晋高管人员的业务需求、提升新晋高管人员的专业技能,学院方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设置课程和挑选授课教师,定制了为期5天的课程安排,分别是《总经理玩转财务提质增效》、《管理者的角色转变》、《营销与团队业绩的提升》。


尚宗林老师授课《总经理玩转财务提质增效》


闫伟老师授课《管理者的角色转变》


吴兴波老师授课《营销与团队业绩的提升》

讲师们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和结合实际的案例分析讨论赢得学员们的广泛好评,课堂氛围十分活跃,课后仍有许多学员围住几位教师就他们关心的问题继续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为期5天的专业培训对自身的下一步工作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