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项目介绍  EDP动态
CENTER INTRODUCTION

项目介绍

2016年度武汉铁路局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MBA学院 编辑: 时间:2016-08-03 点击数:102

2016年7月25日至29日,来自武汉铁路局系统的145余名财务主管和部分总会计师参加了由武汉铁路局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联合举办的武汉铁路局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

由于这次培训的学员主要为铁路局一些单位的财务主管以及总会计师,学院方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设置课程和挑选授课教师,针对今年5月全国全面实行“营改增”、结合学员们的岗位和业务邀请了我校会计学院的施先旺教授和龚翔副教授为学员们讲授《营改增政策解读》及《新会计准则的解读》专业课程。


龚翔副教授授课《新会计准则的解读》


施先旺教授授课《营改增政策解读》

考虑到学员们的工作环境及岗位技能需求,我院增设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卢现祥教授讲授的《国家宏观经济形式分析》、工商管理学院张传杰老师讲授的《领导艺术与管理沟通》以及会计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清刚教授讲授的《央企的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三门定制课程,在课堂上王清刚教授还鼓励学员们积极参与中国大学慕课在线学习平台,分享学习资源。


张传杰讲师授课《领导艺术与管理沟通》


卢现祥教授授课《国家宏观经济形式分析》


王清刚教授与学员们分享慕课(MOOC)学习资源

教授们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和结合实际的案例分析讨论赢得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为期5天的财务培训所吸收的知识,对下一步的工作的开展十分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