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项目介绍  EDP动态
CENTER INTRODUCTION

项目介绍

武汉金宇综合保税发展有限公司“优才计划”顺利开班

来源:MBA学院 编辑: 时间:2016-11-03 点击数:95

20161030日武汉市金宇综合保税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联合举办“优才计划”培训班,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汇楼举行了开学典礼。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凯,金宇综合保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盛、总经理罗华军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赵凯副书记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金宇公司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赵凯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成就和发展历程,对本次培训的背景情况作出了说明。

金宇综合保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盛在讲话中就此次培训的目标分享了个人的见解和经历,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校的丰富教学资源,做一个认真学习和思考的好学生。

金域综合保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华军勉励学员们踏踏实实的学好本领,认真体会培训的过程,把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不断感悟和升华,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

开学典礼结束后,大家在文汇楼合影留念。